close

​​​0.

 

她叫鞠婧禕,我叫趙嘉敏。

 

 

1.

 

喂!鞠婧禕

 

妳可不可以不要當著我的面撩了我朝我笑

然後又跟一旁的男生玩的火熱?!

 

我會吃醋的。

 

但是但是

 

 

妳剛剛笑的好可愛

越來越喜歡妳了怎麼辦。

 

2.

 

放學照慣例的在校門口等某人出來

 

划著手機的瞬間,某人兒往我身後一跳,下意識的去背住她。

 

「小鞠妳變重了啊」

一隻耳朵被擰住,趙嘉敏連忙轉過頭親了親鞠婧禕的臉,連忙賠罪。

 

羞的鞠婧禕鬆手

快速從我背上跳下來,瞥過頭。

 

「趙嘉敏妳真是長本事了啊」

 

哦,某人耳尖泛紅了

但是怎麼辦,真的好喜歡妳呢。

 

嘴角上揚,握住鞠婧禕柔滑的小手

回家囉。

 

3.

 

一回到家,鞠婧禕就把我抵在門間,手指不停在我臉上划動,指尖的觸碰讓我有些心癢,拉住她的手放下

 

小鞠現在的表情好誘惑。

 

熟練的拿起放在櫃子旁邊的單眼相機,朝著鞠婧禕連拍了好幾張照片,看著底片滿意的點點頭

 

「我家小鞠好可愛」

「…」

 

鞠婧禕朝我翻了翻白眼,我無辜的眨了眨眼表示不明所以

 

「活該妳木頭,趙嘉敏妳真的很沒情趣」

 

4.

 

我挑了挑眉,一把摟過鞠婧禕在她一聲驚呼中吻住她的唇。

 

5.

 

唇齒相接,舌尖舔了舔她的虎牙

 

喘息間,抱著鞠婧禕

開口,聲音不知不覺間變得低啞

 

「妳知道嗎?...好想把妳藏在家裡不讓妳出去,不想要妳對著別人露出太多的表情,想要妳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獨家鏡頭」

 

「我們小熊這是吃醋了嗎」

 

雖然享受於她的摸頭

但是為什麼有一種在安撫小狗的感覺。

 

「但是妳要知道,我只對妳這樣哦嘉敏,我也喜歡妳只有在面對我才會變得那麼多話」

 

果然

 

 

 

嗯,我真的好喜歡我家小鞠。​​​​

arrow
arrow

    貓大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