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jpg
家庭壓力 很愛對方 分手


 

 回憶起那天讓自己心底隱隱作痛的場景
黃恩妃內心多的只是對自己的嘲笑以及死心


黃恩妃下了班後看了下手機時間,突然不是很想回家
於是思考了下,還是選擇往越深夜越熱鬧的街道走去。


走在三三兩兩人潮的街頭
被突如其來的風冷的聳了聳肩


想著事情的期間思緒不知飄向何處
在一個拐彎處不小心撞到一個矮小的女生,嚇得她趕緊抓住失去重心往後仰的身子


「不好意思..不好...」
「沒關係的...」


黃恩妃聽見熟悉的聲音身軀微僵,腦袋頓時閃過無數畫面,緩慢抬起頭,看見眼前一臉驚訝的臉龐,輕扯了下嘴角,不知該說什麼。


黃恩妃靜默了幾分鐘,終是輕聲開口道
「嗯...好久不見...銀河..歐尼」 妳過的好嗎?但這句話不敢說出口。


「是啊的確...很久沒見了,好像...幾年過去了」


丁恩妃輕笑望著黃恩妃,只是眼裡過往的那份愛戀早已逝去,更多的是淡然,但為什麼..自己的內心卻泛起一片波瀾,這麼痛。


「銀河啊,妳怎麼在這?我跑了一圈...都沒找到妳!」


在兩人無語的望著彼此時,一個高大的身影跑了過來,俊朗的臉龐滿是擔憂。


聽到這黃恩妃飛快低下頭,讓瞬間湧出的淚水不至於沾至臉頰,抬手裝作無意的抹去。


明明什麼都還沒說出口,自己卻是已經了然


原來妳早已放下了
剩下我還在原地停留。


「嗯,剛好碰見了熟人...,對了,歐巴可以去幫我買瓶水可以嗎?我喉嚨有點不舒服」


「好,那妳乖乖在這裡等我」


黃恩妃望著那男人走遠的背影,回頭發現丁恩妃眼裡閃過的一絲不自然,像是有感應般瞥向妳手上那枚刺眼的戒指


才知道
好久不見的妳,已經有了另一半


「妳...是要結婚了嗎?」拜託告訴我,不是這樣。


「那是前一陣子的事情,他追求了我很久,我想我也該定下來了...」


沒有表態卻是默認了這個問題,
丁恩妃伸出手留戀似的輕撫黃恩妃的臉龐,藏在眼底的那份哀傷彷彿在做最後掙扎般


曾經屬於彼此的年少輕狂,到頭來是自己負了這個追隨她一生的人。


「信飛呀...我們的緣分可能就到這了,我...不能再有任何眷戀...」丁恩妃倏地抱住了黃恩妃闔上眼,一如往常的小奶音此刻卻染上了哭腔「我...沒有打算告訴歐巴我們兩以前的事情...所以」


黃恩妃狠下心的推開那讓自己該死放不下的觸感
苦笑的望著丁恩妃向後退了幾步,大致猜到她後半段要說什麼,於是打斷她的話,低聲呢喃


「我與丁小姐妳本來就素不相識,何來過去?」
「恩妃...我」


丁恩妃不明白為何胸口納斯心肺裂般的疼痛,明明一切都是自找的不是嗎?再也無法承受住的蹲在地上,難受的摀住嘴,忍下不讓任何聲音跑出喉間。


黃恩妃笑著笑著也哭了,緩下身跟著那嬌小的人兒維持同樣的姿勢。


「歐尼,我不怪妳...但是,接下來的路,妳得自己克服了,我就沒辦法再陪妳走下去...」


黃恩妃脫下自己的皮衣夾克蓋在丁恩妃的背上,被突如其來的冷風打了個寒顫,卻遠遠不及自己那早已涼透的內心。


最後一次擁住了丁恩妃後,起身不再多言,逕至繞過她離去。


這條路上
到頭來,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走後,妳別再難過
記得妳以後要快樂,也不要在想起我


同性別的我們
終究還是在保守的家庭跟社會的輿論壓力下,散場了。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兩人窩在一團追劇,丁恩妃時不時抬頭親吻黃恩妃,而後者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沒什麼太大反應。


「信飛,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妳都不可以丟下我!不然我會跟小狗狗一樣,緊咬著妳不放~」
「我答應妳啦!現在劇正精彩的部分,妳在不看.....我可不打算半夜陪妳回播」


黃恩妃敷衍的點了點頭,語氣卻滿似對丁恩妃的寵溺


───
曾經有那麼一刻,我是真的想把妳娶回家

但是這一次,妳怎麼就失言了
歐尼,為什麼變成妳丟下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riend 雙恩妃 gfriendcp
    全站熱搜

    貓大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