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還好嗎?」


結束了一天繁忙的行程,金泰妍一回家第一件事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思念已久的人兒,懶懶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和對面電話那頭說話。


「嗯...還可以,孩子們呢」對面那頭的女聲輕笑卻能從中感受出一絲疲倦,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那麼低落,但接二連三的意外襲來,讓她不得不好好的理清所有事情。


「啊...她們都很好」我比較擔心妳。


但金泰妍卻沒說出最後一句,因為她知道鄭秀妍是個擁有極高自尊心的人,所以這時候她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地照顧底下幾個妹妹,陪著她們一起壯大,到時候才有推翻所有她無能為力的一切...


「那就好了」鄭秀妍似乎很放心的語氣,讓金泰妍眉頭一挑,敢情這個人好像一點難過的模樣都沒有呀。


「呀..!鄭秀妍鄭Jessica小姐,我們所有人和SONE都在等妳回來啊」


聽到那女人突然高了幾個聲調的吟吟笑聲
金泰妍簡直一肚子就來氣,憑什麼自己因為她哭得這麼傷心,想起那一陣子還跑去跟公司談了很多次,敢情她還能這麼愉悅啊。


「很快的,Taenggu等我解決完所有事情,我會以全新的方式和大家見面的」


鄭秀妍穩下語氣對著金泰妍講,其實就算她不在了


但也都對少女時代在哪裡舉行簽名會,在哪個國家舉辦海外演唱會、還有出席的任何一個活動瞭若職掌


只是她現在還沒辦法這麼快的出現在大眾面前,在還未鞏固自己的的地位之前。


所以說如果可以,她也希望自己是以少女時代以及自己籌備已久的品牌設計師–雙重身分,展現出不一樣的一面給粉絲們看。


最剛開始時是有多次和公司調解過的,無奈公司卻希望她的重心是在團體,必須要她在兩個之中做出捨棄,鄭秀妍當然兩邊都不願意放棄,到最後不出所料跟公司談崩,然後隔陣子在從新聞上得知自己被強迫退出了組合。


儘管委屈生氣不理解但鄭秀妍並不氣餒,因為她知道等她出名後,她才有足夠的底氣與成員們相見


那就是她鄭秀妍現在所追求的夢想。


其實在離開少女時代後,她猜想過很多可能…孩子們會不會不諒解自己丟下她們?


但假如人生重來,她還是會執意這麼做,因為她知道演藝圈的殘酷...不可能永遠都靠著少女時代這個頭銜撐一輩子,到了一定的時期,是該出去開拓接觸不一樣的事物,雖然很辛苦,但是她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該慶幸的是她家可愛的戀人願意嘗試理解自己,還叫她放手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在自己在外面拚第二事業時,替自己跟成員們溝通了很久,還有在圈內跟許多前輩朋友們宣傳自己即將推出的品牌,這讓後面得知這些事情的鄭秀妍非常感動。


「Taenggu忘了嗎?我們在演唱會一起約定的事,少女時代會一直走下去,所以再給我幾年的時間,好嗎?」


一路上都是有著身旁的人支持著鼓勵她,她才有勇氣去做出自己猶豫許久的事情,至於自己能走到現在,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不然按照以往懶惰的個性,她可能只想安安靜靜的過完往後的日子。


「嗯...」金泰妍悶悶的回應了鄭秀妍,看著電視旁擺放的相框裡兩個人的照片,眼眶迅速泛紅


她想她了,真的好想。


「不哭呀泰妍,妳是不是想我了?」鄭秀妍是金泰妍的另一半,所以自然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溫柔的語氣似在安撫著對方情緒。


「是哦,所以我在等妳回來」


聽見戀人難得的坦誠,鄭秀妍開心的笑了起來,回頭看了眼時間,現在的韓國已是夜深,金泰妍也該去休息了,畢竟不像自己現在這麼清閒,正處於上升時期,還有許多通告要跑。


「我也...很想妳,泰妍。等我這幾天結束跟廠商這邊的事情,我就回去看看妳,好嗎?」


金泰妍久違露出一個滿足的微笑,起身進廚房倒了杯水潤潤喉嚨,感受到手裡傳來溫熱的溫度,如同內心的甜蜜纏繞在身體各處。


慶幸的是,兩個人即使是在最艱難的時刻,都沒鬆開過對方的手互相撐住。


「我等妳嗯,還有…我愛妳」
「我也是」


「鄭秀妍我的心妳明白的吧,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直到有一天我們能9個人重新站在舞台上。


「那麼約定好了」
「我答應妳」

1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大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